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背后的故事

其实我爱wn是为了帮朋友的。。因为她的男友也是我的好兄弟我也知道他的性格他是人家要他也要的人。因为wn说过还喜欢他我就帮他咯。。。尽量在他的面前说我要追wn他就觉得有点不耐烦。。有点生气。。哈哈我想我应该成功了吧。。。过了几天。。他跟我说他好像喜欢中四的女生了。。他还蛮美一下的。。。我听到了。。我怕wn会不高兴。。我就赶快的抓把进。。我就特地在面前说wn喜欢什么东西啊。。。喜欢什么颜色,让他吃醋。。哈。。。过了不久他发生了车祸。。他没有是事情好才。。wn知道了他发生事情了。。有一次我们一班朋友去喝茶,,我就载她回家。。在路上wn一直问他的事情。。我的心有点酸。。没有关系啦。。他开心我就开心。。。我问他为什么他不直接问他。。他说尴尬。。wn怕他有事情就sen信息给他。。问候他。。。我就扮我的坏人一直在他面前说他的wn的事情。。说我载她回家。。很多。。让他喜欢回wn。。果然不久他们复合了。。。我很开心。。。因为wn他心愿完成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好痛哦。。唉。。。我只好每天看他们出生入对。。牵手。。拥抱。。但是我的心还是爱wn的。。。她的男友知道我还喜欢他的女友。。我怕我们有误会。。我就好假扮我喜欢别人咯。。在他的面前说我喜欢那个女生。。唉。。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对。。还是错。。慢慢的我喜欢了。。别的女生。。因为我不可能会跟wn在一起因为我不配。。希望朋友们不要像我哦。。记得给意见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程宝财,你真傻!

ZenitH 说...

u oso sot d..
if me,if the gal got bf,bt nt my fren,i oso will go "spanar"her....
"he kuang",b4 they havent together,she just single...

wan a gal accept u,nt u really love her,is u wan make the gal got feel wit u...

fck u!so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