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傻人的故事

人生就像一场戏我在在扮演什么角色我们也不知道有的人扮着贵妇高贵有的选我就帮着做平平坦坦的生活!我呢?在我的爱情世界里只有可怜因为我可能不够温柔不够浪漫。。我说真的我没有正式拍过拖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我喜欢一个女生。。我就叫做wn 我太爱她了。。。他是我的好朋友的前女友。。现在分了。。但wn还有一点喜欢他。。我用最浪漫的放式追她。。我送给他520个天鹅给他。。还有为他做cd他的专辑。。不知到她有感动吗。。现我每天早上都在他家等他。。。载他去上学。。但是他坐他的朋友车去。。有点失望。。没有关系。。我没有酱容易放弃的。哈哈。。今天他坐我的moto我好开心哦。。但是他路上说他的前男友事情。。我的心有点不开心。。过后他好像不理我。。。我问他电话有钱吗。。。他们没有回我信息。。好伤心哦。。我就偷偷把钱寄给他。。他知道了。。过后寄回给我。。很伤心。。为什么难到我不能让你感动吗。。没有关系。。我终于想通了。。。。他快乐我就快乐。。。他开心就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提升自我的知识和学业不是更好吗?往多方面想想吧~加油:)